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你永远都不会懂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爱不是用钱来衡量的
爱更不是一两天的事
爱是用心的去一个人更不需要任何理由
爱是给于我的守护
但你永远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只是普通的爱和关怀
但是你给不到我
我没找你的一个礼拜你用心用力的去找回我
但是又不好好的珍惜我 你还是老样子
是否放弃你是追好的决定 我真的很伤
我就是爱吃醋 这是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别人来抢我爱的东西
因为他是我的 既然你都不再像以前那样了你就走吧
我很多事要跟你说 但是我不懂如何开口你说要说就说
不要钓胃口 我最讨厌这样的 我不会追问
结果的答案给我发现了 你不可能回到原来的你
你还是做你喜欢做的事不顾虑我的感受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