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某人

你懂你很假吗?你弄到我很讨厌你
虚伪是非常适合形容你, 不要说我吃醋 你就是这样的人
贱。。。你要来就说你要来 不要说多多借口。。找理由。。 我就是这样
那么想跟他就去拉。。我懂你很喜欢。。男人你就要。。
我家的事不用你管。。垃圾。。我最讨厌你这种人 够双面
搞破坏 你有男友了拜托 别乱搞 你真的很会装 装到够假
我就试不爽你 干 你弄到我对你的信任完全破灭 朋友假的吧
鸟 说而已 在背后还死人 我就是这样 不爽 你
对你我存着很大的防备心 否者 被你害了还不懂 烂货
最好别惹到我 不然你看看 别在他的面前火上加油
你要看 鸟 你没看过阿?你学校没发生?
信你我就是笨蛋了 大姐
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