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给一个我最爱的男人


当全部人认为你在玩我时,我一直相信你不会那样。
但很多事已经真实了我不得不去相信。。要是你要玩我你就放了我不要伤害我真心对你的爱你变了。。
你变得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我一点都不怪你。。
我知道你是好人。。你本性不坏。。只是脾气很糟糕。。
人是不完美的。。每个人都有它的不好。。我也是。。
常常逼你去做你不喜欢做的事。。这就是我。。1个月了
事情真的没解决你依然找他或许她已经占了我心中的一大半地位。
而我却远远的被淘汰了。。我不怪你因为爱是不分对错的。。
你有你的自由你可以爱她或不爱我。。但我想告诉你的事我真的很痛。。
因为我不曾那么深爱一个男人过。。你是第一位。。也是最后一位。。
快4年了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快乐。。伤心。。吵架。。这就是人生。。
爱你我不觉得自己爱错人。。至少你成经有很爱我过。。知道我说过的话。。
要是谁会买那只熊给我我一定嫁给他。。你真的买了我真的很快乐没想到你会做出
这样的事。。但现在的你不会了因为你把我的爱分给了你一个女人。。
你在乎它比在乎我来得多很多。。我的信息你可以不回。。他的不可能不回吧
这是我的感受。。当我知道你在跟他说电话的那刻我真的傻了。。听人家说你还很快乐
。。或许吧。。你都把它带到你家了。。对我来说是极大的伤害。。可能你不乘认为你有错。
但我不怪你。。怪我自己做得不比那女人好。。或许他思想比较成熟而我终是那么的笨。。幼稚。。做事都做不好。。看戏时。我怕我真的很怕但你只顾你的感受而我呢。。要坚强。。
不可以那么的胆小。。这是我自己对自己说的话。。我知道这些都是废话你不会去在意。。
希望那天你看了会明白我的感受。。我的守护天使你就这样离开了。。一声不响的走了。。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我对你的爱已经超出一番人的爱了。。你生日那天你说你会收到一份更贵重的礼物也许就是他的那份吧。。你喜欢就够了。。很惊讶的事三年的爱可以换取3个月的爱。。我不怪你。。那女人真的比我好100倍吧。。懂得体谅你。。。不像我每天教你做这做那。。我知道我真的很烦不像他那样。。
因为我笨。。在你电脑里不乘会有我的照片只有他。你告诉我你不能每天花那区区的六块在我身上。。就因为距离太远就要用电话来维持。。。我的感受是。。。
我知道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以后在也没人会买m送到你家给你了。。不会为了你爱的一件衣那么累了。。不会在为你爱的东西存钱存到那么苦了。。不会有人在那么傻给你骂了。。
因为我没做工只有零用钱。。
我的生活不像你。。这些事就等那女人来帮你完成吧。。
那天你真的改变了领悟了后悔了。。
或许我真的在默默的等待你。。
或许我累了在也没力气去等待你了。。
在也没人这样叫我了。。。笨笨。。我真的不怪你。。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