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给你的一封信

这是我写的最后一封信,你应该还很讨厌我吧,对不起这是我的错,很多事你却不知道我在背后默默做了很多事,当你看到时?可能你只会觉得‘哦'罢了,更不会怎么觉得怎样,对你我投进了百分百的爱,但你又懂得珍惜?那份生日礼物你动我是怎样弄到的?卖东西存钱弄到的,你永远都不会懂这种感觉,我没做工,怎样有钱?为了你爱的东西我省下了这一切,还记得?去年你的生日?那件衣?五月多你告诉我你喜欢,过了3个月你的生日要到了,并不是我哥带我去买的,那天星期六一放学我就一个人踏火车到金河买的,到了那我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那件店因为很少去金河所以不是很懂,那天我叫雯陪我去但是他有事所以不能没关系就算我一个人我还是要去为了你什么都来得不重要了,因为怕你担心我说人家载了我去只要换取你的快乐,还记得那件白色的紧身衣?那天我告诉你我忘了带然后你很气,叫我回去拿,然后我说我哥拿去了?你就气冲冲的回家了,当时我还陪你一直陪你到你家看见你进去然后关门我又傻傻的走回去搭巴士你叫我明天到你做工那找你,那件衣给了我哥穿了,第二天早上,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到sunway买了白色那件衣给你又冲冲的赶回来回到这已经四点了就去找你怕你生气只换的是你不要骂我,另外你还记得那个中国机?你知道吗?它还在我家,那时我不是告诉你?说我朋友要买?最后他告诉我她不要买了,我就知道,要是我这么说你一定会骂我因为当时的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也感觉到你变了,没关系我想办法拿出我的储蓄钱来给你为了换取你一点点的欢心,但是这一切都没用因为你爱上了不再是我,另外我弟本来说不想转号他没钱号的钱是我出的因为不要和你吵架,那天我哥拿我钱去花我知道你喜欢那fs为你不要和你吵架我去了jj d maybank汇款但是那个机坏了,我踏德士去tesco那会给你我多么怕汇不到因为星期天机都是坏的幸好没坏,感谢上天的保佑,我朋友买的那个号到现在他还没给我钱你懂?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钱来得,为了那架我们喜欢的电话没关系我买了至少可以换得你开心你懂?我什么都愿意,你哥在日本我本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叫他买psp给你至少你可以快乐就算我花光我的钱我要换取的事你的快乐你懂?你永远都不会懂我知道。。我这么写你只会觉得我要讨功劳罢了。。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