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女人最美的一天

突然有种感觉好期待我结婚的那天,穿上美美的婚纱,跟着爱人走进教堂结婚的那天,跟着自己爱的人共度终身的感觉多么好啊,那天也是怕嫁错郎的日子,这切都是一个好或坏的开始哈哈。。未来我会怎样我并不知道。。哈哈可能这就是命运的安排,要是我真的没嫁我也要去试试穿新娘衣的感觉至少终身不会遗憾哈哈。我的白马王子会是谁呢?真的好期待你的出现。。而你又几时会出现?明天?后天?大后天?一个月?一年?还是?永远都不会?我相信你是个好男人,应该可以对我很好吧。爱你的人永远都不会伤害你的,我知道。我相信因果报应haha很土吧?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承担一切的后果。。我也不例外。。我要学会放手。。等待我的白马王子出现。。我身上的琏是等待你的出现,守护我的。。自我安慰。。现实的事是残酷的。。我会记得这些话不喜欢你就分手走!!我要坚强的走下去哪怕路很困难。。我相信爱我的人一定会出现。。这次我学会了。怎么选男人。。要怎么看他是不是真心的爱你。。心情虽然差但日子还是要过。。我好想沉睡到那天你的出现。。哈哈。。某人你看见了吗?我会努力的慢慢接受你。。我相信你一定会等我。。我相信你说的一切真的。。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好吗?希望未来的我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拥有一个爱我的人就够了不想要求那么多。。因为现在的我全身伤哈哈报应真的是报应。。lovestory我很爱这首歌超爱的。。你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