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两天

今天是第二天我没找你了,你依然也没找我。。算了那么在意也没用,你一直认为我打你是我的错你是否想看看自己又做错了哪点?哈哈。我换号码了,昨天更白痴某人我换号码没告诉他,哈哈煤灰他的信他是有够夸张怕我有事三根半夜跑到我家拉,吓死我,我家人在睡觉啊,你真是的,好才没吵到我爸不然就够力,我老爸问了我你的男朋友叻?没来载你出去了啊?分手了啊?我都说他不会爱你的啦,看样子就懂,我没说话静静,算了吧?我又是什么货色要换他对我好,我又不是很美,又那么笨,看久都闷了拉,哈哈够伤自己,有很多事是你不知道的事我要告诉你?写在这比较好我知道你不会看,哈哈
那天我问宝儿是否要把这些事告诉你?她说告诉你你也不会觉得怎样。。更不会去在意。。本来打算写封信把这些我做的事告诉你的,咳。。算了吧?你还没看都可能撕烂了。。人是自私的。。这点我知道了,即使,你帮了他到你有事他是不会帮你的。以后我不会再那么好人了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